苏苏喂苏苏^

唯有写作和推理不可辜负☺️

德云Asylum 十一

除了名字都是假的 千万不要上升蒸煮

不喜勿喷 整体风格压抑惊悚

可能是你见过最ooc的文章了

地点:德云精神病疗养院

南甜惊喜回归(本来想写这对儿的 现在往海甜的方向一发不可收拾)

@今天Asylum更了吗 更了更了🌚


———————————

回到房间的秦霄贤把自己摔在了床上,今天真是太累了。


是的,他又卷进了一个感情漩涡。这是他最怕的,人生中最无法deal with的事,他在人际交往中的表现差劲极了。


他没有承受的能力


还没有离开的勇气


真是太棒了。


说白了就是,他需要别人的注意力永远在他身上,至少自己在乎的人需要注意到自己,这是他看Sharp Object的时候从角色身上找到的自身感受。


华儿可真会送礼物啊,这本书和自己也太像了。


可那又如何呢?他们终归有一段故事是自己没能参与的。


秦霄贤躺在床上,直直的盯着天花板,一点都哭不出来,但是心头压抑的很。他翻过身来,看着被他贴在墙头的画像,注意到右下角有一行小字。


他疑惑的眯起眼睛,凑上前,看到是一行用铅笔写的字迹


“旋儿,这里不适合你,你的未来在花丛中。”


秦霄贤冷笑了一声,这是赶他走呢。


若放在两天前,他会很感动,可现在他只认为尚九熙是在恨他再次夺走了何九华。


好像听到了玻璃破碎的声音......一定是我产生幻觉了……


不对!这是实实在在的声音,就发生在楼下......


他慢慢悠悠走到窗户前,看到正下方是一个打碎了的巨大花瓶,玻璃四散开来,病人们惊慌的躲避。


孙九芳就站在玻璃正中央,衣服裤子有被划破的痕迹,脸上胳膊上有玻璃划痕,渗出血迹。


郭霄汉站在不远处的对面,震惊又恐惧的看着冷漠的流着血的孙九芳。


“孙九芳...你干什么?”


秦霄贤看不清孙九芳的表情,但他的的确确从他声音里听出了不属于他的悲凉


“啧,现在也不叫我芳芳了是吗?我都知道了郭霄汉...我就是个代替品不是吗?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爱我?你知道我为你牺牲了多少吗?你现在看到了,真正的我。”


“芳芳你在说什么呀?你赶紧离那儿远点 危险!你都流血了……”


“那又怎么样?我喜欢。可郭霄汉你什么时候在乎过我喜欢什么?你根本就没喜欢过我,我干嘛要喜欢你啊这么累……”


大家就这么看着孙九芳,他眼神冰冷,嘴角带着讽刺的笑,玻璃碴围绕着他四散开来……


直到高峰从室内冲出来架住孙九芳往房子里拖,栾云平紧随其后帮他,孙九芳也不挣扎,也不使劲,就任由他们拖着自己离开,冷冰冰的眼神寸步不离郭霄汉。


看着被拖走的身影消失在门口,郭霄汉蹲下失声痛哭。那是秦霄贤第一次看到他哭,治疗的时候都没见他如此脆弱。秦霄贤没忍住一句话小声从嘴里飘出


“忍住不闭眼,眼泪就不会落下来……”


“芳芳啊,我在乎你喜欢什么,我也喜欢你啊,我太喜欢了......”郭霄汉哭着呢喃。


“郭霄汉对孙九芳的喜欢根本就算不上爱。”闹剧过后,秦霄贤下楼去吃午饭,樊霄堂有些不屑的大声comment道,关九海拍了拍他让他赶紧吃饭。尚九熙目送何九华起身去拿水果,然后快速lean over问秦霄贤


“郭霄汉曾经喜欢过一个和孙九芳很像的小伙子这事儿是谁告诉孙九芳的?不是说好谁都不说吗?”



秦霄贤真想骂自己脑子慢,对哦,孙九芳说自己是个替代品,就是知道了治疗时郭霄汉说的话,那就肯定是有人告诉他了。


越来越像一个阴谋展开了呢……


旁边的桌子上,孟鹤堂心不在焉的戳戳盘子里的东西


“我只希望下次这种事儿能离筱亭远一点,要不是我拦着,他都不知道要离碎玻璃远一点。”


“你还是先顾着点自己吧。”周九良冷冷地说,但是不知怎的孟鹤堂从里面听出了柔情,冲着周九良嬉皮笑脸。


张云雷哼了一声


“我们小哥哥不需要保护自己,人家可是有你保护~”


“张云雷你什么意思?”秦霄贤感到隔壁桌气氛凝固了起来,好像周九良听不惯一点有关孟鹤堂的好坏。


“我是说啊,我就没这么大福气咯~”张云雷阴阳怪气的回了一句


他回头看看四周,确认杨九郎不在,凑过身


“什么时候小哥哥也保护保护我呀~”


秦霄贤难得感到困意,上楼午睡片刻又惊醒,推门来到楼道,想走楼梯喘口气,却在六楼听到响动。一看,是樊霄堂抱着膝坐在张九南病房门口,自言自语道


“爷们儿,你对我是爱,还是仅仅是喜欢?”


———————————

征集一下700你们想看什么

截止2.7悉尼时间22:00从点赞评论里揪一个小可爱写你们想看的(在我能力范围内的 现在这个情况carrr就算了)

算是感谢喜欢我文字的盆友❤️

评论(4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