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

唯有写作和推理不可辜负☺️

杀死七队【悬疑群像】十

切勿上升❗️不然拿手掐死你(九南上身)

我角儿长寿德云和平✅



德云小仙女都是一家人 不喜勿喷🙅

基调终于轻快了呢~

——————————


次日清晨,阳光都过窗户洒在张九泰脸上,他用手挡了一下 翻了个身,但是已经被这热情的朝阳唤醒




仿佛一切都很美好啊




张九泰坐起来,眼睛还不是很正的开,透过缝隙看到身旁床铺上的刘筱亭还在酣睡。转过头去,发现方晴晴已经穿戴整齐双手握着马克杯出神地凝视着窗外了。九泰按开手机看了看时间,上午七点零八分,也不知道晴晴到底是早就醒了还是一宿没睡。




听到动静的方晴晴装过头来看见醒了的九泰,用一个和这朝阳很搭的暖暖的笑容向他道了早安,张九泰也回应了她一个微笑。




其他人都还没醒,有几个已经被这温暖的阳光打搅到美梦了。张九泰起身,穿好外套出门去买早餐。




回来时,队员们已经陆陆续续睡醒了,晴晴从化妆间走出来




“刚刚章警官给孟哥打电话了,我就接了,说是让部分人去警局录口供。”




说罢把手机放在还躺着但是挣了眼的孟鹤堂枕边,走到了在穿外套的秦霄贤边上,坐到旁边张九泰的床上抬头看着他




“没有你,今天陪我去进货吧,找我那个社会上的朋友。”她轻轻笑了一下




秦霄贤犹豫了一下,他实在没这个心情,可还没等他说话,另一侧躺在床上的何九华将双手枕在头下,用充满柔情的眼神望着他说道




“旋儿,去吧,散散心 顺便还能和我们晴晴去见见世面,是吧?”




方晴晴双手撑在后面 耸着肩,微笑着看着何九华,那眼神里分明就是充满了灵性和俏皮,她点了点头




“你看,你的华儿说的太对了,他都说让你去了,你就去吧。”




张九泰拎着早餐都愣在门口了。怎么回事?昨天还火药味那么浓仿佛随时可以打起来的两人,今天就像认识了一辈子的朋友了?这些人都太难懂了,还是他的刘筱亭好,自己可以随时看透他的心思,比如现在......




“饿啦~”




二哥在床上伸着懒腰翻了个身。九泰宠溺的笑着看着他,赶快走过去把早点放在桌子上。




“都来吃饭吧,还得去录口供呢。”




尚九熙双手插在裤兜里,脚基本不离地,就这么挪了过来,张九泰给他拉开了一把椅子,他也不客气,一屁股坐了下去,开始将一份早点从袋子里拿出来




“晴晴,我需要去录口供吗?今天上午还有点安排呢。”




“你需要去诶,不过可以等他们录完了你再去,什么事啊?”方晴晴边往这边走边好奇的问




“嘿,没什么,就是去 会一会一个老朋友。”




说完了开始吃他的豆腐脑。方晴晴坐到了他边上,胳膊盘起来将下巴垫在上面,从下往上用星星眼看着正在吃饭的九熙




“什么朋友啊?男的女的呀?”




孟鹤堂擦着刚洗完的脸走到还坐在床上愣神的周九良边上,轻轻推了他一下,示意他快点。




一旁的孙九芳在系鞋带,听到这个问题也好奇的抬起头。尚九熙并没有从早餐上抬起头,但是放下了勺子,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然后便看向旁边还闪着打趣眼神的方晴晴,用手敲了她脑门一下




“管那么宽!”




方晴晴被敲的低了一下头,也笑了。一旁帮二哥整理卫衣的九泰饶有趣味的看着这一幕,好像 尚九熙一直对晴晴不排斥,甚至玩的很好。




从厕所出来的郭霄汉在尚九熙另一旁坐下,好像心情很好,拿了一份早餐边打开边说




“怎么样啊文博,和别人撩来的小姑娘聊天很开心嘛”




尚九熙用一个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晗晗




“疯啦,明明她先勾搭的我。”




方晴晴也用同款眼神盯着尚九熙,只是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我又怎么了!?”




孟鹤堂跟着周九良来到桌子旁,他心想 果然睡一觉可以改善人的性情呀。一旁孙九芳也从后面扑到郭霄汉身上,两只胳膊搂着他的脖子,非要晗晗喂他吃东西。




早饭后,队长让大家收拾东西该出发了。方晴晴拉着秦霄贤先出门了,出门前还和何九华挥手道别。走到玛莎拉蒂前,方晴晴半认真半开玩笑地问




“舍得让我开吗?”




秦霄贤一愣,确认了一遍自己没听错后问道




“你会开?你才多大啊?”




“反正有本儿不就完了。”说这晴晴边做进了驾驶座。




上了车,方晴晴怕老秦不放心,加了一句




“新西兰16岁就可以学车了,回国之后我直接考了个试就拿到本了,一年都没耽误。行了赶紧系安全带,我带你去会会我社会上的朋友......”


—————————

不瞒你说 我好期待这个“社会上的朋友”出场呢🌚

评论(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