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

唯有写作和推理不可辜负☺️

杀死七队【悬疑群像】九

切勿上升❗️不然拿手掐死你(九南上身)

我角儿长寿德云和平✅



德云小仙女都是一家人 不喜勿喷🙅

这篇信息量还蛮大的 大家可以从头推理一下 没准真的能找到内奸呢🤗


———————————



“不要说自己没理由做其他队的内奸,我早就看出你们都有自己的小心思,我不是挑拨离间,这时候肯定是团结最好,但是不得不说你们没有看起来那么团结。”方晴晴渐渐把头抬了起来。




何九华冷笑了一声“方晴晴,你只是个外人,不要血口喷人,更何况我们对你也不是知根知底,你是不是个危险人物还不好说。”




秦霄贤惊讶的看着何九华“华儿 别这么说,方晴晴肯定没有嫌疑的......”




“我没说她有嫌疑。”何九华打断道,“我只是想,晴晴挺年轻的,整天无所事事,这么晚了不回家也没人打电话问一句,你到底是干嘛的?”




方晴晴低着头,但是眼睛死死的盯着何九华,这个眼神让秦霄贤有点害怕,但看看身旁的何九华正用同样令人心悸的眼神回应着她。




“也好,我看出了你们的故事,可你们不知道我的,这不太公平。其实我原先和你们一样,”她环视了四周“也是搞艺术的。跳舞,画画,写作,来什么我干什么,后来因各种原因退了圈子,也觉得应该好好念念书。高中没念完的我也考不上国内的大学,靠着艺术专业和英语在新西兰找到了一所给了我offer的大学,现在在享受一年gap year,所以我才会无所事事的,满意了吗?”她还是盯着何九华。




何九华低头冷笑一声




“这就是你现在的生活?”




“是的。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方晴晴一字一句的答道,已经完全没有了刚刚受惊的样子,看着何九华的眼睛里充满了...秦霄贤也说不好 大概是...怨念?




“可以了可以了。”队长发话了“今天发生太多了,晴晴 你今晚就留在这儿,外面的那个人也不知道走没走,大家都收拾收拾休息吧,什么事明天再说。”




秦霄贤主动让出床铺,让晴晴睡,说自己可以和何九华挤一张。搭档走了的他脸色一下午都没缓过来,大家都还在收拾的时候他就已经窝在床上,又瘦又高的旋儿此刻缩成一团,就像个孩子。何九华走进来,看见床上眼神空洞的秦霄贤,一言不发蹲下来抱住他,一手捧住他的脸,直直的望进旋儿已经眼泪汪汪的眼睛。




“旋儿?没事 还有我......”




眼泪突然涌出了秦霄贤的眼睛,他用脑门儿顶着何九华的脑门儿,开始抽泣。何九华用搂住旋儿的那只手轻轻的安抚他。




张九泰注意到方晴晴在不远处的床铺上蜷腿坐着,双手抱膝,看着拥在一起的两人,那眼神绝不是九泰认识的方晴晴,那眼神里有轻蔑 怨恨,有好奇,又有一丝伤感。




房间最里床铺上的尚九熙突然站起来,拨出一通电话。电话通了之后就开始往外走,但是张九泰还是捕捉到了几个字




“是......是......九香走了......嗯......我明白......”




队长关了灯,和周九良在并排的床上躺下,面对面,看不清表情。秦霄贤背对着何九华,已经睡熟,九华的一只手仍然搭在秦霄贤身上。尚九熙挂了电话回来,侧卧在床上和隔壁的孙九芳低声谈着什么,芳芳另一旁的郭霄汉看着芳芳的背影。刘筱亭已经睡熟,旁边的张九泰枕着手侧着身,微笑的看着自己搭档睡熟的脸。角落里的方晴晴仍然坐着,抱着膝盖 眼神消失在黑暗中......


——————————

好消息好消息 我把推理篇写出来了!马上就回更新了不会太久 姐妹们自己要是懒得推就等我更新吧 谢谢喜欢嘿嘿❤️

评论(10)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