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

唯有写作和推理不可辜负☺️

南海甜 来自张妹妹的狗粮直播

南海cp小短篇 请睡前服用

不喜勿喷❤️


——————————


大家好


我是张苏苏


今天是不知道第几次我哥把我自己丢在家了


他又去找我(准)嫂子关九海过二人生活了


准确来说我不是一个人


在我边上正坐立不安絮絮叨叨的是嫂子名义上的弟弟 樊霄堂,是他继母的儿子,比嫂子小一轮还多,粘哥的程度有点夸张......


“我就还是不敢相信我哥就这么丢下我和那个男的跑了?你说他有什么好?”


我真的无语了……


“那是我哥,你说有什么好......”


“对吧 我也觉得没什么好的【一脸认真+愤怒】”


这理解能力没谁了……



抱歉刚刚说到哪了?啊对,大一轮。


有时候我都觉得这哥俩关系有点不正当...你放心,我和我哥是真真的什么也没有,我经常和我哥说 他要是敢对不起我嫂子我活剥了他的皮......


“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想你了【哭唧唧】”


妈呀,就我和你们唠嗑儿这一会功夫没看住,电话就打出去了。我一手捂住樊霄堂的嘴一手抢过电话


“嫂子您放心,令弟这边我已经控制住了【👌】”


“唔...唔唔唔唔唔!”


樊霄堂我劳烦你杀踢阿普可以吗【💢】


“苏苏啊,真的是麻烦你了,”嫂子声音真温柔👀


“我家甜甜不乖,你照顾着肯定很累吧?”


“没事嫂子没事~”(应该的)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什么时候回来把你臭弟弟接走然后让我哥回家把堆成山的袜子洗了🙃)


“可能不会太早哦,我和你哥在酒吧呢。诶呀别闹~跟孩子打电话呢……唔...”


嘀 嘀 嘀


哥哥你完了🙃


我把手机扔会给樊霄堂,此时的他已经有点暴走了


“啊啊啊啊那个色狼又在动我哥!有本事你动我啊你!”


???


?????



大家好我回来了


放心放心不会有人捣乱了


我把自己锁在厨房里了(拜托这是我家诶 樊霄堂你要闹出去闹谢谢)


如你所见


这个樊霄堂和我哥也不清不楚


和他哥也不清不楚


......


怎么那么婊的感觉??


所以每次他们俩出去恩恩爱爱樊霄堂就跟狂犬病发作一样上蹿下跳 然后哥哥嫂子再把我们俩安排在一起🤷‍♀️


不说了说多都是泪......



嗯我回来了


因为我哥和我嫂子回来了


当时那个画面啊真的是我这辈子的阴影


已经十一点多了吧,门突然响了,我正纳闷儿哥他不是带钥匙了吗,樊霄堂那小子就跑过去开了门


然后就看到了终生难忘的一幕


我哥公主抱着嫂子...


嫂子就跟吃了chūn药一样...


诶嘛叫的跟A片一样…


还一直蹭我哥那那儿...


一看就喝多了…


樊霄堂都疯了【🌚】


直接冲出了房门


然后


我哥把我也丢出去了?


说是要好好疼我嫂子 少儿不宜🔞


问题是...


这tm是我家!


把我丢出来了!


然后我和甜甜在门口坐了一晚上


有些话这里不能明说,但是动静真的很大...


然后甜甜在我旁边一直骂脏话


我只想说听他骂人也很少儿不宜好吗?



大家好


我是顶着黑眼圈来给你们直播的苏苏


床塌了…


哥哥嫂子又出门了…


说是买床...(我?)


以后再也不直播了……


就酱


白白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