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

唯有写作和推理不可辜负☺️

杀死七队【悬疑群像】八

切勿上升❗️不然拿手掐死你(九南上身)

我角儿长寿德云和平✅



德云小仙女都是一家人 不喜勿喷🙅

个人很喜欢这篇呐 第一个高潮超刺激🌚

——————————



“你们好我是刑警队长章志,接到报案您这里出现了谋杀案,案发时间大约在早上3:00-11:00,也就是说您们都有作案时间,已经排除生人作案,请您们配合调查。”




在尸体前,秦霄贤直接翻白眼向后倒去,何九华赶紧接住了他。




他是怎么也想不到,昨天还一起对活的孙九香,现在就冰凉的躺在储物间的地上,胸口有一个不大的口子,血已经干了。九香就像睡着了一样,张九泰这么想 然后抱住了身旁颤抖的二哥,他离开了师兄弟们的勾心斗角了......




“初步判断是瑞士军刀刺伤导致失血过多致死。”




尸体被运走了,警察开始问每个人话。




天桥剧场外面,孟鹤堂坐在台阶上一根接一根的抽烟,所有前来安慰的人都被赶走了,周九良也不例外。




方晴晴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缓缓走向孟鹤堂,柔柔地说




“孟哥,我觉得你应该看看这个......”




又是一个血红色字迹的字条




“一味逃避就可以解决问题了?给你一个忠告,这只是杀戮的开始……”




孟鹤堂深深吸了一口烟,然后将脸埋进手里。方晴晴坐到了他身旁,将手轻轻搭在孟鹤堂肩膀上,两人就这样坐了好久好久...




当晚,警察走后,所有人都决定住在小剧场。晚上十点多了,大家都没什么心情,都已经收拾好在床上玩手机了。方晴晴起身




“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先告辞了。”




孟鹤堂抬起头感激的眨眨眼,这一下午方晴晴带给了队员们很多慰籍。




晴晴前脚刚出门,孙九芳就使劲的将枕头往地上摔去




“艹!刚刚当着小姑娘面儿没敢说,那个畜生tm这么狠心,对自己师兄弟动手?晗晗,你说师傅是不是也是这个畜生害死的,他tm还要干嘛?”




话音还未落,坐在他边上的郭霄汉就将孙九芳的头拉过来,靠在他的胸口上,芳芳先是一愣,然后渐渐放松下来,最后靠在郭霄汉的怀里开始抽泣。




“我就是想不明白......哥这么好的人......为什么会有人对他下手......”




这句话一说,在场的所有人都静静地回忆起孙九香生前的点点滴滴,也都泪目了。秦霄贤受不了了,拿着烟出了门,可们刚打开,他就看到方晴晴尖叫着冲了过来。




晴晴明显受了很大的刺激,跑上台阶不受控制的撞到了还站在门口愣住了的秦霄贤。反应过来后老秦迅速搂住方晴晴的脑袋,试图让她冷静下来,可是方晴晴挣扎着挣脱了秦霄贤,穿着粗气跑进了后台。




屋内的人都注意到了门口的动静,回头看向正跑向屋内的晴晴。她眼睛睁的大大的,充满了恐惧,慌张的四处张望。孟鹤堂慢慢站起来,喊了一声




“晴晴?”




方晴晴立刻转头,用恐惧的眼神看到了孟鹤堂,整个紧绷的身体瞬间向下瘫去。孟鹤堂见状立刻冲上去扶住她,此刻的晴晴已经泪流满面,身体因恐惧止不住的颤抖,她将紧攥着的手伸出来,将不知什么东西塞进了孟鹤堂手里




“一,一个,黑,黑衣服的人,掐,掐住我的脖子......”晴晴抽泣了一下“然,然后,把这个交给我,让,让我给七队队长,我,我......”




这是方晴晴已经哭的说不出话了




孟鹤堂一边安抚着晴晴,一边打开已经被她揉皱了的纸条,上面用熟悉的猩红字体写到




“都聚在一起就安全了?哈哈哈哈开玩笑,七队里...可是有内奸的哦”




大家都看到了纸条内容,开始惊讶又谨慎的地扫视着周围众人。




孟鹤堂放下纸条,一言不发,将方晴晴安顿在自己的床铺上,在椅子上坐下来点上烟。




“其实我早就怀疑有内奸了......毕竟我把密码锁换掉了,只有七队队员的知道,再说早上九点我们就出发了,那之前一般不会有人来小剧场的,九香昨天在群里说自己要早到整理词的,只有群里的人知道他要早来......”




这时的方晴晴已经整理好了情绪,但还是一抽一抽得 咬着被角,用已经红了的眼睛盯着众人




“八队来的,二队来的,架空队长的,后台打架的,你们到底谁杀了人?”她颤抖的声音坚定的问道。


——————————

讲真的最后这句我有点想笑(不好意思咳咳)下一篇就没那么沉重啦😃

评论(16)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