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

唯有写作和推理不可辜负☺️

德云Asylum 八

除了名字都是假的 千万不要上升蒸煮

不喜勿喷 整体风格压抑惊悚

可能是你见过最ooc的文章了

地点:德云精神病疗养院

会有盒饭出现!

为什么这个点儿更新呢

因为实在不想(不好意思)再咕咕咕了...

有小可爱让我把日更的苏苏还给她

我惭愧😭

等我开学吧……


———————————

“芳芳!别这样说...”


郭霄汉焦急的说,仿佛是要保护他,又好像他也在怀疑孙九芳。


孙九芳刚还一脸不屑,听到郭霄汉的话立马没了表情,慢慢转向挤在人群里的人,幽幽的说


“我不能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吗?晗晗,你总说我做这不多做那不对,我为了你也不再去做了,但是你懂吗,如果没有你,我什么都不会再care。”


郭霄汉不再说话,他明白,孙九芳不好过,可他不在乎孙九芳有没有杀人,他不能失去孙九芳,他不能让他被发现。


郭院长已经循着混乱赶到


“我们确实没有证据,大家都先散了吧。”


郭霄汉肉眼可见的松了一口气,就在大家打算回各自的房间时,从刘筱亭房间里传出了一声尖叫。


本来去请院长,还未来得及去陪刘筱亭的护士听到叫声,就像触发了某个机关一样,飞一般似的冲向了走廊对面的房间,眼泪也急的被逼了出来。


本来都聚在孙九芳房间门口的病人们也都吓了一跳,赶忙围去看。


Nosy people


好事的人类总是爱看热闹的。


“真恶心”秦霄贤想,可他本人不也移步事发地了吗?


尖叫是张九泰发出的。刘筱亭此时已经没了意识,仰面躺在地板上,头枕在跪在他身侧的张九泰的膝盖上,嘴唇泛着蓝紫色,手边还有一个落在地毯上的杯子,旁边的地毯被洒出的液体浸湿了一大块。


张九泰双手紧紧扣在刘筱亭肩膀上,附身贴近他的脸,紧咬着嘴唇,微微抖动,眼神空洞的盯着刘筱亭安详的脸庞。


突然


他 腾 地站起来,不顾自己的起身使还躺着的刘筱亭的头砸在了地上,站在门侧的秦霄贤赶紧冲进去将刘筱亭扶起,靠在自己身上。


与此同时,眼中充满了血丝,已经失控了的张九泰冲向还在门口捂着嘴 眼睛瞪大不敢相信的盯着刘筱亭的护士。他狠狠抓住护士的肩膀,被吓出神的护士惊了一跳,恐惧又不知所措的看向对面疯狂的男人。


张九泰的手臂已经爆起了青筋,在白净的皮肤上形成青紫色的凸起。他快速而用力的摇着慌了神的小护士


“你为什么离开他!?为什么!?你应该守着他的!这是你的问题!你害了他!是你!”


护士被摇的说不出一句整话,哭声因摇动变得断断续续,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流出,被禁锢住的手无法抹去眼泪,直直的从脸庞滑下掉在地上。她被眼前脱了僵的疯子吓得忘记了眨眼,又因为哭,眼睛红的不成样子。


就在秦霄贤以为护士要崩溃的时候,张九泰突然松开了紧抓着护士的手,扑通一下跪在护士面前,掩面痛哭


“你救救他,你一定能救他,求求你...”


护士本来被刘筱亭吓得不轻,再加上张九泰一连串的反应,早就被吓得没了魂,转身想要逃,奈何张九泰急忙抓住她的裤腿


“我求求你,你别走!你救救他!拿我的命来换!求你...”


护士逃也逃不掉,跪着的男人又实在把她吓得不轻,被抓着的裤腿旁不断传来已经沙哑的请求,她早已处在了崩溃的边缘……


护士是在被逼到走投无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身体在大脑前做出了决定,也跪在张九泰面前,倒是把后者吓了一跳,不再说话。


混乱间,高峰栾云平已经赶到,郭院长拉起小护士,高峰冲向还靠在秦霄贤怀里的刘筱亭,检查了呼吸后让跟来的护士将刘筱亭带进急救室,自己则蹲下来捡起地上的杯子,闻了闻,皱起了眉,又将手指伸了进去想要舔一舔,急忙被栾云平拉住


“别,万一是剧毒。”


高峰想了想,点点头,收起来准备带到化验室。


栾云平这边控制住了张九泰,将他带走了,小护士被郭院长劝去喝口水冷静冷静,告诉她这不是她的错,小护士的脸上这才有了点血色。


等一切都安排妥当,一直站在人群最后方的何九华走进刘筱亭的房间,将还坐在地上的秦霄贤拉起。


经历了这一系列闹剧,秦霄贤脑子有点懵懵的没缓过来。他踉跄了两步走出房间跌进了门外尚九熙的怀里,后者赶忙接住他,何九华也在后方扶住他。


他当时真的是下意识就去接住刘筱亭了。


也许人的本性真的是生命为大。


他有些混沌。自己幻想过那么多次死亡,第一次离自己如此的近,他扶着刘筱亭的时候好像真的能感受到孙九芳口中的生命流逝,可他不觉得这很美,他觉得很慌张,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紧张。


人在极端情况下就是容易展现出他们的本性。


作为一种生物,对生命,尤其是自己同类的生命,一定是报以珍惜态度的。


他该从新审视许多问题了……


何九华拍拍他,把他从自己的想法里拍出来


“旋儿?你还好吗?”他轻声问道


秦霄贤摇摇头 自己没事,后来一想这样会产生误会,又点点头 自己很好。


这倒是让何九华误认为秦霄贤还没缓过来,和尚九熙两人把秦霄贤半架半推的送到了他的房间门口。


“旋儿,好好休息休息吧。”尚九熙说罢便要走,却被秦霄贤擒住了手腕。


“别,进来坐会儿。”


尚九熙微微笑了笑,幽幽的对何九华说


“华儿,你去陪他吧,我就...先回了。”话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穿过走廊回到房间关上门,背影是那么的落寞。


秦霄贤非常不解,何九华无奈的笑笑,解释道


“他不能进其他病人的房间,as a matter of fact,多数的病人都不能进其他病人的房间。我呢,是因为表现好。”他的笑容消失了,抬头直直盯着秦霄贤。


“旋儿,我好了,你相信我吗?”


——————————

题外话: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 真的很不好意思能占用您们不到一秒钟的时间消耗动一下手指的卡路里帮我点个赞吗?

我真的 想用僵尸粉换热度😭

pls:有和我一样的网球迷吗 我家电视现在长年来着看澳网🌚 我真的 热血沸腾 现在正在看Zyerey的比赛嘻嘻


评论(6)

热度(152)